close
星期二爺爺跌倒..開刀..住院
還好目前狀況都很好~

昨晚~
老公說要煮雞湯送給爺爺喝
內心實在很感動!(真是個乖巧的好孫婿咩~~)
昨晚我就說趕快來煮吧~
結果他竟然說..
要早上煮再送去比較好吃呀!
(哇~再感動一次~~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呢!!)

昨晚幫弟妹試結婚當天的造型
老公到了12點多體力不支就去睡了..
我們忙到快一點(呵呵..我動作真的太慢了....)
送走弟第他們~

我忍不住再跟mimi玩了一下才去洗澡
慢動作的我果然拖到2點才躺到床上去
ㄞ...很會拖時間吧..

早上被老公呼喚起來..
頭重腳輕根本爬不起來..
但他說"趕快去給爺爺送雞湯呀~"
我的腦門兒就開始清醒~
他叫了我幾次...我終於順利爬起來拿了鬧鐘來看..惡呀~才6點多呢..天都還沒亮!!
但為了趕去石牌的榮總再趕回中和上班
只好努力的把腿撐起來搖晃晃移動到廁所去..

準備要刷牙..
老公要我試看看雞湯的口感
吹~吹~喝了一口..
嗯~真好喝耶!!忍不住把那大湯匙的湯都喝完~
感受到老公濃濃的孝心&美味的幸福滋味
我想爺爺一定會喜歡喝的!!

現在來看趁老公在梳洗我偷拍下他的這鍋充滿孝心的雞湯嚕..

全雞剁成小塊~分包冷凍起來
每次要吃再拿一小包出來(可以分煮幾次喔!!)
(目前這隻雞煮過第2鍋了~看看他能煮幾次~~)
老公是加蒜頭.巴西香菇.某個香菇(熊熊忘了它的名~是白色!大大粗粗的那種菇^^")
再加上雞肉~就能煮出上面這一鍋ㄛ(嗯..鹽巴之類的是一定要加咩~~)


終於趕在7點左右出發~8點左右到達
爺爺還在ㄜㄜ睏呢
看睡很熟的樣子就沒吵他..
剛好請來的看顧阿姨回來..護士也來量血壓
就把爺爺給搖醒~

雖然知道爺爺有吃早餐~
但仍希望他能喝口剛煮好的幸福雞湯~

還好他還有胃口~
就餵他喝了半碗多的湯+一小塊雞肉+幾小塊巴西菇之類的菇類..
再陪爺爺復健一下(練習站起來~走1.2步)
差不多快九點..就趕快趕回中和上班了~~

本以為會遲到很久~
結果跟平常上班時間比起來..
晚個20幾分而已!(呼~好險!!)

我想發自內心的孝心~
連天神都會鼎力相助的吧~呵呵(開心i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