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友用MSN談起我的家爆
我家是個充滿爆力語言~爆力動作的地方
她是個溫暖有個性的小女生
聊天的過程
可以再次紓發我不爽至極的心情
雖然可以輕鬆談笑
但她能瞭解我面對這一些
還是有一定的壓力在..
***
其實 說真的
我並不怕啊
這些我都當是人生學習的課題
因為我有妳們陪伴著
愛我的老公
永遠相信我的爸爸
以及妳們這些永遠支持我的好姐妹
我的人生是如此的圓滿
我的人緣是獲得如此的信任
這就夠了啊 不是嗎

我不會努力讓不認同我的人來認同我
這~太累了
我不想當選好人好事代表

我只希望妳們所有人永遠陪在我身旁
永遠不相信別人的讒言
只要一句{我相信妳}
嘻~對我來說..就夠了呢!!.^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