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小黑之子..柯有綸的歌
嗯..該如何說呢

他的嗓音..歌的類型
跟我前男友也太像了吧
沙啞帶搖滾的聲音
害我的思緒被拉回20歲我跟他剛認識那年
他總愛唱黃大煒~齊秦以及高人傑的歌
朋友很廣..有搞樂團也有當工人的
沒辦法~
他曾開過漫畫店所以認識的人真的不少!
也害我常被困在書店而K過不少漫畫

回到現實
雖然我只交過兩個男友
但第一個男友給我的經歷
真的很像戲劇般的經驗
一見鐘情~
感情中該有的酸甜苦辣
慶幸的是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而現在的老公
是一個很平實的男人
雖然偶有小小的爭吵
但這才是生活ㄚ.^_^.

逝去的一切我不覺可惜
也不想知道那人現在究竟身在何處
我相信他會過的很好!
一如我始終相信
自己會過的很快樂這般..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