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自從相本塞爆
我另外找了兩處存放照片..
這小花園的日記
我倒很疏於照顧了
一部份是忙別的事
一部份是寫日記沒照片....很無聊耶.......

找了幾天..能刪掉的相片也有限
真是頭疼&頭大
讓人家更無力寫日記了啦..

ps剛左上眼皮出現相當於7級地震的跳動..嗚~希望沒壞事發生捏....


忘了之前有無po過的照片...
客廳用垃圾桶&手提收納木盒都是同個花色...
這是這種系列家飾物品中..原本最喜歡的花色!!
但又挑了房間用的另一種花色的電話桌&垃圾桶&托盤&衣帽掛架
才發現這一種花色的更得我心
嗯~就是下面這種啦~~

原來我還買了面紙盒喔~(記憶力很不好被大家發現了.....)
這電話桌放在進主臥門口邊的小小空間..(旁邊是衣櫃)(現在沒這麼整齊啦..>"<..呵呵)
衣帽掛架想釘在這電話桌上面的衣櫃上
但又有點捨不得釘下去
想說化粧桌也沒看到喜歡的..
就先不動腦了....

回到原先聊的~
這花色本以為也是玫瑰~
但業者命名為"牡丹"..(之前日記也有聊過一些些..所以就不談牡丹了)
會挑這花色,是想說顏色與窗簾蠻搭的~
果然放在主臥不會跟窗簾互搶風頭....

加上我不喜歡太花的花樣或是房間.家中放太多的飾品
(其實沒天份..不敢妄動也是一部份原因)
所以這樣的搭配覺得待在這些空間內~
真的蠻舒服&自在的(呵呵..在自己家還不自在可說不過去呢!!..對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