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下面喔~)
來看看在艾莉買的這魚缸櫃吧!
本來它是餐邊櫃..
跟老公一直喊它是魚缸櫃
搞得艾莉的劉小姐不瞭我們說的魚缸櫃到底是啥櫃櫃....

會挑這顏色是為了之後進駐的神桌做準備
在此之前除了建商原附的櫸木色廚櫃..
我都是挑橡木洗白再刷白的櫃子....

現在來看看目前新家裡曬的最黑的櫃子吧!..


中間可放紅酒~活生生被老公給拖出來..
還..一個大屁股做上去說"蠻穩的嘛~"..哇!~~我不想第一天拿到就毀掉耶....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放紅酒的格子櫃邊是絨布+防滑條
所以在搬運的過程中不會滑動喔...

因為急著入厝前要~特別商請好友的老公幫忙搬
據說快累死他囉~呵呵..謝謝嚕!!Eason的爸叭~

~END~


嘿~有窗簾..etc在旁邊~就沒這麼硬的感覺了!!

旁邊椅子是之後要放在陽台的小鍛造椅
我突發奇想放在這..竟有不錯的融合效果..
可惜老公不覺得..
公婆來幫忙竟也給我搬走..(嘔ing)
前方的椅子是單人椅..
魚缸櫃位置是屬於窗邊櫃的型式..

這樣很美吶~

所以我想應該自己比老公有美術天份吧!
雖然他也很得意的跟來的人說新家都是我設計滴..
但~還是會跟他在這些小地方有所溝通不良呢..(真是不尊重設計師老婆..)(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