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張照~在最下面)

讓我哀嚎~痛苦~掙扎的古典鄉村風格的大殺手--神桌
在此現身嚕..

現在來看看..挑的這款將殺傷力降的最低的明式神桌(該不是自我催眠吧....)

挑這種線條簡單內斂設計的神桌..
是為了跟家中一些直線條的櫃體做搭配~..


但不論怎麼說..這位殺手...還是殺死我很多細胞了.....


原本挑的菩薩&器具(日本風..很貴..質感好!)
但我又覺得器具的風格跟家中有點差的遠..(有神桌就已經有一定的遠距了啦....)
(婆婆覺得這也不大合適)

下面這組是我覺得可能比較歐式的線條(其實是蠻傳統在用滴..所以婆婆也較喜歡這個!)

所以最後就選擇這一組..但圖左的薰香爐
任性的老公還是要上面那組(沒拍到..)配滴..(理由:總要有一個是自己喜歡滴..ㄣ..最好是啦..-_-"..無言ing..)

除了神桌&器具..
菩薩換一尊比圖中大一些些的尺吋~
神像後也會放一幅佛像的大框架...

這就是新家的神桌系列嚕~..
~~~~~~~~
神桌送來我家後
拍的照片


待有空再補上神桌&高櫃的照片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