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入厝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囉~(其實..還沒確定啦)
為了怕親友來訪覺得家徒四壁(50%藉口)
開始把之前在網路上登記為追蹤的拍賣物一一找出來看看..
挑了一些喜歡~又不至於太貴的東東..

現在~就來看看吧!!

大合照~全部看過一次~

因為家裡還亂亂..
就先放在玄關的鞋櫃&置物櫃中間

來看一個個的獨照囉~
這次採買這批全都是玫瑰系列..真受不了玫瑰造型的誘惑吶~

我的第一個燭台!

覺得它放哪好像都蠻ok的..
可能實際真的擺放才會出現問題吧..呵呵..


我的第一個花器

舊舊的刷金..接縫有些粗糙感..
老公很不喜歡這種舊的感覺...嫌的咧!
但我覺得還蠻美的ㄚ~

玫瑰小物掛盤

底盤的特寫

本來想掛在門口牆上當掛鎖匙的東東..
無奈鐵是在下方盤子中央..無法順利掛在牆上..(或要很長的釘子才ok)

小花盆

可以放些小盆栽或當置物盒...
本以為蠻大的那種size..
結果根本還是個小孩子...迷你的狠咧~

背面


以上四樣小物,就是這次在yahoo拍賣來滴東東...
可能我匯款太快速..加上是個優良買家....所以賣方小姐又送我個手繪小風鈴...

大家再往下看吧!

自轉中拍下的另一面...


照片看起來都很巨人國~
其實算是小人國的東東...

~獻寶時間END~
(歡迎下次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