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情人節快樂 ~

今天是一年2度的情人節(還有中國的七夕嚕!)
感覺常常有很多節日..
但真的有在過的沒半個~
因為我有個小氣老公....算囉....

Now..
來看看我前兩天po上相簿的wc
如同其它空間,現在呈現的是素顏
尚未想到要如何裝飾她..
尤其看過一些網友的巧思
我是更迷惘了....(沒有想法中的沒想法之人.....me)

自行購買的wc燈

原來的燈只有一盞燈泡不夠亮,所以跟老公再去買一盞燈,這是有兩盞的燈泡
因為經費所剩不多...所以想說買便宜些的!
腦中對wc燈也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在晃燈飾店時覺得這個又圓又方的形狀蠻有一種不協調的協調感..
像是我們知道的為人處世要圓融周到卻又保有自身的格調..醬子(...我想太多了吧.....)
上面的小水珠模樣就是wc燈該有的態度..
...但真正的原因竟然是.....
老公覺得這家燈飾店地板破舊..看起來生意不是很好的樣子..
所以破天荒第1次買東西沒殺價用$1500元成交...
這是他第一次發自內心的同情別人....我當然很開心終於感化這個傢伙而不阻止他的蠢行啦....

原來的燈(建商所附)

簡單規矩的模樣..
把他移到浴缸的上方!


浴缸上的窗還沒裝上窗簾,不然真想跳進去洗看看是啥滋味~
因為現在的家是淋浴...
真是超久沒有在家泡澡了...超期待的呢!!
我還特別買了一些可泡澡的產品準備享受~享受嚕!!
還有~此張圖點出南方松大概的位置
這上面將會放置還在日本的洗衣機以及日後可能採購的置物櫃之類的東東..
為了怕南方松太快腐敗..
老公還特地帶我去B&Q找尋防水透明漆
我們倆冒著被毒死的可能窩在wc內終於上下塗著完畢!...

Toto馬桶(建商附)

其實沒啥特別的啦!
只是想把整個wc空間交待清楚一些..
那個馬桶蓋..因為有前人使用過..
雖已清潔乾淨我還是覺得亂毛一把
所以也順便在B&Q買了一個抗菌的待房子完全裝潢ok!
就要換上去了~~
大概過陣子(來年或...不確定)應該會換成免痔馬桶...

鑫司40加崙熱水器

我拍攝位置就是wc的門口處囉~

因為新家一切都是吃電...(好傷吶~~)
在沒有天然氣&瓦斯(怕危險所以沒裝..)..
我們必需一切都使用電..(嗯~有朋友問說沒電的話我們怎麼辦..^^"..嘿嘿..涼拌啦!!)
所以那~麼~大的浴缸本來老公挑20加崙的熱水器...我覺得不夠!
他改成30加崙的(貨都送到府囉~)
安裝的師傅認為不夠..
所以才換成現在這個40加崙的大小!
都快跟我差不多高(差一個頭)...應該會夠了吧...希望ing..

至於上面提及沒電的問題..
我想就丟給老公吧!
雖我也是學電子出身的...但只能說是混吃等死......門外漢一個啦!!....

昨天終於將裝潢尾款交給裝潢老闆!
在一陣你來我往的心機言語嘶殺之下..
額外要附的錢不用多給老闆..
對老公而言~
真是一場失敗的談判~
距他自己抓出的問題點..足足差了有幾萬元之譜..
只是我們倆不想跟老闆有撕破臉
所以只好認栽啦~~

結論:好人比較好做!壞人很難演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