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主臥壁燈&小孩房燈來了耶!!

雖然希望這個主題的文章能停留在(七)這個數字
但依目前的進度顯然是事與願違嚕..
也沒啥啦!
因為單純的喜歡7這個數字

然後~
大家來看看新進的燈款吧!
這應該也是目前完全集合完畢的燈飾系列
(話雖如此~我仍心想買客廳桌燈&立燈....討厭這樣3心2意的自己啦!)


主臥壁燈

哈~黃黃的紙是跟老公聯手做的記號!方便周五裝潢師父做結尾的工作提醒...
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壁燈,又不想空兩條線在牆上
只好硬著頭皮在5.6本厚厚的燈飾年鑑上挑出符合鄉村風格的燈
因為每一家推出的幾乎都有重覆
每每我挑出的又都是同樣的幾盞
所以呢~就從中挑出最順眼的燈嚕!!

兩盞一起上

因週五要裝潢結尾了,所以將原本的美美水晶燈&沙發都打包上塑膠袋
今天早上剛裝上的璧燈,師傅也貼心的幫我們包上
懶懶的我只拆一邊先拍照用,各位請將就點看ㄅ

獨孤璧燈之發光發熱特寫獨照

這盞是看過很多家燈飾店之後的選擇
中午看它裝起來,覺得蠻符合自己想要的鄉村感..
但因為決定有的點快速~
呵呵~希望我沒有後悔的一天吶!


小孩房吊燈

因為..我喜歡的款式並沒有在拿燈飾年鑑的原店面去詢問..
在路上的燈飾店尋覓了好久的小孩房燈..仍一無所獲!
最後是在挑壁燈時看到一組璧燈還不錯!(老公挑的)
但被最後選擇的壁燈給淘汰(我下的毒手)
老公轉而看它的大吊燈
心想型還算沒脫離鄉村的範躊
之前選窗簾布(還沒成功)我已深深刺傷老公的心多次(嫌他粗鄙的眼光)
所以捏~這次就順從他的渴望!賞他個痛快啦~


開燈囉


嘿~以上就是我們周一晚殺到三重翻了4.5本燈飾本年鑑
(唉呦~也能說是厚厚的DM囉)
選定了兩款可現場看的壁燈,並在昨天中午再殺去三重看實品確認後~
昨晚老公自個兒一人殺去提回來的(ps..我..我去看莫文蔚演的歌舞劇-吉屋出租啦..蠻讚滴!)

很妙的是從公司過去約30min的車程
卻途經中和 -->板橋-->新莊-->五股-->蘆洲-->三重  這六地
呵呵..蠻奇妙的車程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